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客機起火,危險品安全運輸警鍾長鳴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7-10-12 17:12:16 阅读次数:


10月9日17時許,一架美國航空飛機在香港機場發生火災,起火的是正在向飛機貨艙內傳送的貨物,起火時貨物雖然未運進客艙,但明顯可見飛機也受到火災波及,現場煙霧彌漫。隨後,消防人員到場並及時滅火幸無人員傷亡,疑似貨倉中虛報锂電池導致起火。

 

香港機場起火疑因瞞報锂電池所致


高危化工品不能說走就走,化工品進口報關必須向海關提交MSDS、原産地證等有效單證,恒邦國際物流代理非危化工品運輸,提前向船公司、碼頭申請艙位和非危險品申報,提交非危保函及貨物運輸條件鑒定書等。


香港機場起火危險品運輸警鍾長鳴


危險品貨物的錯誤申報或故意瞞報可産生無法預料的嚴重後果,危及生命財産安全,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此次機場起火給廣大貨主及客戶敲響了警鍾,恒邦國際物流再次出境遊客及化工品生産企業,切勿瞞報、謊報危險化工品,一旦發生事故,貨主不僅要承擔全部損失,而且還需接受法律制裁。


化工品如實申報,海關加強查驗力度


機場、港口將加強化工品、易流態固體散裝貨運運輸,文書要齊全、適用,申報必須準確、及時;海關加強對危險化學品船舶、碼頭的檢查力度,按照《危防管理現場監督檢查指南》要求,全面、深入地檢查,證書、文書與實際要求不符的,及時糾正,將危險品運輸安全檢查常態化。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空运零距离|关于空运机场清关指南

進口肉類産品如何辦理清關手續

再生料如何報關_PP再生料進口清關手續

五分鐘學會香港進口清關減少海關查驗

德國印刷機進口報關_舊設備進口報關流程

規範申報:如何查詢申報要素及分類

【進口紅酒清關】進口紅酒商檢查驗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