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美國牛肉要回來了,時刻為進口美國牛肉準備著

作者:冷凍肉類進口 时间:2017-10-24 09:00:13 阅读次数:


中美全面經濟對話框架下推進中美經濟合作百日計劃,中方將在與國際食品安全和動物衛生標準一致的條件下,盡快允許進口美國牛肉。時隔14年美國進口牛肉再次登陸中國市場,恒邦國際物流代理冷凍肉類進口,讓國人享受安全合格美國牛肉。


中美全面經濟對話美國牛肉將重返中國市場


我國牛肉消費市場潛力巨大,國內市場缺口通過進口來彌補,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國家質檢總局為了保證進口牛肉的安全,就劃設了嚴格的準入條件,包括進口肉牛産區不得出現瘋牛病和口蹄疫等病情、肉牛所吃飼料和草料不得用藥、可追溯産地和養殖戶、指定屠宰場宰殺等。


恒邦國際物流代理美國牛肉進口,牛肉出自符合評估要求的輸華企業名單,選用30個月齡以下的肉牛,供應商能提供原産地證、衛生證書及官方檢測報告等合格證明材料。目前,中國對美國牛肉采取的進口標準絕不會比其他國家低,甚至可能更嚴格。


美國牛肉進口商檢現場檢驗


進口肉類需要國內收貨人做好肉類産品備案,具備食品經營資質、進出口權,提前申請《動植物檢疫證明》。進口企業建立食品進口和銷售記錄,並對可能存在危害食品停止經營實施召回,對召回食品采取無害化處理或采取補救措施(因標簽、說明書不符合食品安全標準保證食品安全的情況下可繼續經營)。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境動植物檢疫許可證申報流程

進口肉類産品需要掌握哪些相關知識點

新西蘭冷凍牛肉進口清關方案

泰國清關操作流程_出口泰國清關費用

阿根廷進口冷凍牛肉清關流程

越南陸運門到門雙清_越南清關代理

冷凍肉類安全進口實現美麗中國夢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