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8-07-30 09:55:52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伴隨著政策利好,包含酒類在內的日用消費品進口關稅將迎來新一輪普降,有利于進一步降低進口紅酒報關費用。恒邦清關公司專注進口預包裝食品報關代理,專業解讀進口酒類監管新模式、合規申報、進口酒類産品標簽管理等疑難,從而幫助企業大幅提高通關效率。


一、進口酒類通關一體化監管新模式

2018年全國通關一體化,實現關檢業務全面融合,海關對原報關單、報檢單申報項目進行了梳理,按照“依法依規、去繁就簡、便利企業”的原則,進行優化整合:一是整合精簡申報項目;二是適應新形勢新增個別申報項目。進口紅酒報關單增加境外收發貨人、經停口岸、境外生産企業名稱、産品保質期等項目,涵蓋更豐富的供應鏈和物流節點信息。


進口紅酒合規申報配合海關查驗


二、進口酒類合規申報要點

2017年,國家質檢總局通報145批次不合格進口紅酒,未給予准入。不合格原因主要有標簽不合格、運輸過程中保存不當及重金屬超標等不符合我國安全標准。恒邦擁有專業紅酒進口操作團隊,爲客戶量身定制進口方案,針對高溫天氣做好隔熱、防震措施,避免運輸過程中損失;專業清關團隊制作中文標簽提交商檢審核,真實合法地反映進口紅酒等級、産地、葡萄品種等,不含有虛假內容,不欺騙和誤導消費者。


三、進口酒類標簽管理及檢驗標准

1.進口酒類中文標簽應標注的內容:品名、品牌、酒精度、生産日期、保質期、規格、等級、葡萄品種、儲存條件及生産商名稱、地址、聯系方式;

2.酒類包裝聲稱獲得XX榮譽證書、認證需要提供相應的資質文件;

3.進口紅酒不得擅自使用他人的商標、品牌、商品條碼,准確描述成分、含量、配料等信息,不得含有虛假、誇大的內容。


面對新海關業務整合優化,在強大的市場需求下,恒邦清關公司http://www.hengbang.hk 專業關務指引,誠信合規通關,站在客戶角度節省進口成本。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進口紅酒清關流程

香港進口到深圳如何挑選清關港口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紅酒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物流公司

香港到深圳陸運清關有哪些優勢

進口怕麻煩,香港進口到深圳一站式服務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