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誠信通關是一般貿易進口的基本底線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1-14 09:40:19 阅读次数:


誠信屬于一個道德範疇,誠信通關是進出口企業的第二個身份證,在海關AEO認證護航下,高級認證企業還可獲得歐盟、東南亞等國海關認可,享受同等通關便利措施,從而大幅降低企業通關時間、提高通關效率。


AEO高級認證企業是海關企業信用類別管理中的最高級別,海關對不同信用的企業實施不同的通關措施,海關高級認證企業會享受到最充分的通關便利待遇,通關速度要提高50%以上。目前,中國海關已同新加坡、韓國、歐盟、新西蘭、瑞士、以色列、澳大利亞等海關簽署了AEO互認協議,提升企業在參與國際貿易過程中的競爭力。


一般貿易進口向海關規範申報


以貨物查驗爲例,海關對高級認證企業進口貨物查驗率約爲0.3%,比一般信用企業低很多,大幅減少了企業物流和通關成本,而對失信企業海關則實施高比例查驗。遠望供應鏈代理一般貿易進口,引導企業規範申報,積累海關誠信,向海關提交海關AEO認證申請,守法通關享受通關便利。


海關總署聯合國家發展改革委、人民銀行等33個部門簽署了《關于對海關失信企業實施聯合懲戒的合作備忘錄》,對海關高級認證企業實施了專用通道、減少查驗、優先辦理、簡化手續、重點參考和優先改革試點等6類共49項聯合激勵措施;對海關失信企業實施了納入“黑名單”、限制信用評定等5類共39項聯合懲戒措施,努力營造誠信通關環境提升進出口貿易。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2018進口紅酒報關監管新模式

寵物食品進口報關_進口狗糧清關代理方案

香港到深圳陸運清關有哪些優勢

上海到柬埔寨物流專線_建材出口柬埔寨清關代理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遇到海關查驗怎麽辦,香港清關公司這樣處理

貨物在香港如何進口到深圳

舊模具進口報關_國外模具搬遷國內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