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敢爲人先報關人,追求卓越向未來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6-11 09:42:52 阅读次数:

一帶一路是機遇之路、繁榮之路,爲世界經濟增長開辟了新空間,爲國際貿易和投資搭建了新平台,爲完善全球經濟治理拓展了新實踐,爲增進各國民生福祉作出了新貢獻。生活在這最美好的時代,一群報關人深耕細作、齊心協力,即使相隔萬水千山,也一定能夠爲客戶走出一條互利共贏的貿易康莊大道。


一带一路推进下,进出口货物码头清关


一、陸海新通道貨物快速通關

海鐵聯運、中歐班列等進一步提速進出口貿易,擴展內地進出口通道,讓內地工、農業特色産品遠銷東南亞、中亞、歐盟等地區,時效更短費用更低,釋放外貿新動力。海關在鐵路、港口、口岸提供24小時預約通關服務,加大移查驗設備應用,高效完成每天查驗作業,全面提升通關時效。恒邦報關對新通道貨物實行優先制單、提前申報,實現貨物快速通關。


二、下調進口關稅,擴大進口商品和服務

我國擴大對外開放,增加商品和服務進口,多次下調進口日常用品暫定稅率。在中智、中澳、中國-東盟自貿協定下,95%以上進口商品關稅逐步下調到0,大部分進口商品關稅在5%以下,降低進口産品的成本,讓國外更多産品進入中國市場。上海進博會吸引全球商品與服務聚焦中國,成爲中外企業洽談絕佳平台,進口海鮮、進口肉類産品、進口生鮮水果等,足不出戶買買買......


进口机电设备装卸办理清关手续


三、優化優商環境,降低通關費用

海關提高進口貨物抵達口岸前的提前申報比例,非查驗貨物抵達口岸後即可以放行提離,抵港即可以提離。對海關企業自報自繳、先放行後繳稅(在關稅保證保險前提下),恒邦報關在貨物的抵港、裝卸、堆放、理貨、申報、查驗、放行、提離等多個環節與海關一對一專人負責,提高通關時效降低通關費用。


今天更加開放的中國,將同世界形成更加良性的互動,帶來更加進步和繁榮的中國和世界。卓越的報關公司、優秀的恒邦報關人將爲全球企業與個人提供全方位物流解決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