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通關提速進口生鮮飛入尋常百姓家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6-13 10:24:28 阅读次数:

加拿大的象拔蚌、東南亞的蟹、越南的斑節對蝦、澳大利亞的龍蝦……隨著全球貿易便利化進程加快,越來越多營養豐富、口感細嫩的生鮮進口到國內市,恒邦報關代理水産品進口清關,原産地加工後空運到國內機場,當日查驗檢疫辦理指定口岸清關手續,全程冷鏈配送“飛入尋常百姓家”。


东南亚进口生鲜走上国人餐桌


面對進口生鮮産品迅猛增長態勢,海關不斷提升通關速度,力求讓消費者購買到優質的進口生鮮産品。海關總署在全國沿海港口及機場建立進口生鮮指定口岸,各地海關設立24小時“鮮、急、特”專窗,實施進口生鮮“提前申報、貨到分流”通關模式,接到查驗指令的貨物線上快速分流,無查驗指令的貨物快速放行。同時,發揮海關特殊商品集中查驗區作用,利用國家級水産品檢測重點實驗室與現場查驗無縫對接的一體化優勢,實現進口生鮮貨物“隨到隨查、隨查隨檢、隨檢隨放”。


进口龙虾清关抽样检疫


針對生鮮産品對冷鏈物流配送的時效要求,恒邦報關在沿海港口簽訂冷庫協議,進口冰鮮水産品送到指定口岸冷凍監管倉,引進先進的查驗設施、簡化清關流程和監管模式,滿足進口生鮮産品低溫環境下分揀、理貨、倉儲等需求。爲確保進口生鮮産品質量安全,加大進境水生動物疫病、農獸藥、重金屬殘留、生物毒素等檢測技術投入,升級實驗室檢測設備設施,提升生鮮産品快速檢測技術水平。


进口马来西亚榴莲海关监管区查验


進口澳大利亞龍蝦從下機抵達白雲機場開始,4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市場銷售,滿足了市民‘食得新鮮’要求。恒邦報關代理水産品清關,合理爭取海關的便利措施,拉近了全球優質海鮮與國內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越南巴沙魚清關流程_水産品進口報關方案

香港進口貓糧狗糧一般貿易清關流程

海產品進口報關方案_水産品進口清關手續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玫瑰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清關代理

進口海産品快捷通關_冰凍海産品清關流程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