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快捷通關讓優質進口生鮮産品飛入尋常百姓家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7-15 09:51:48 阅读次数:

加拿大的象拔蚌、東南亞的蟹、越南的斑節對蝦、澳大利亞的龍蝦……隨著全球貿易便利化進程加快,越來越多營養豐富、口感細嫩的進口生鮮産品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飛入尋常百姓家”。面對進口生鮮産品迅猛增長態勢,恒邦報關不斷提升通關速度,針對不同進口生鮮監管要求,提前申報,合理審查減少通關風險,力求讓消費者購買到優質的進口生鮮産品。



海關總署在沿海港口打造進口生鮮指定通關口岸,各地機場海關設立24小時“鮮、急、特”專窗,實施進口生鮮“提前申報、貨到分流”通關模式,接到查驗指令的貨物線上快速分流,無查驗指令的貨物快速放行。同時,進口水産品安全項目檢測與現場查驗無縫對接,實現進口生鮮貨物“隨到隨查、隨查隨檢、隨檢隨放”。


針對生鮮産品對冷鏈物流配送的時效要求,恒邦報關在指定口岸及機場冷庫簽訂協議,滿足進口生鮮産品低溫環境下分揀、理貨、倉儲等需求。爲確保進口生鮮産品質量安全,加大進境水生動物疫病、農獸藥、重金屬殘留、生物毒素等檢測技術投入,升級實驗室檢測設備設施,提升生鮮産品快速檢測技術水平。


604.jpg


“進口澳大利亞龍蝦從飛機抵達白雲機場開始,4小時左右就可以到達市場銷售,滿足了市民‘食得新鮮’要求。”恒邦報關代理進口生鮮、水産品清關,合理爭取海關的通關便利措拉近了全球優質海鮮與國內消費者之間的距離。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印尼海参进口报关_进口海产品清关流程

越南巴沙魚清關流程_水産品進口報關方案

越南冷凍幹魚進口_水産品進口清關流程

丹麥鮮花進口報關_進口鮮切花機場清關方案

進口蔬菜清關手續和流程

進口海産品快捷通關_冰凍海産品清關流程

阿根廷進口冷凍牛肉清關流程

美國小鱿魚機場清關_水産品進口清關秘籍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