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新聞資訊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新聞資訊

你會規範申報嗎,海關嚴厲打擊過低申報行爲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19-08-15 09:34:12 阅读次数:

向海關規範申報是收發貨人或代理報關公司應盡的義務,保證申報的及時性、有效性、完整性、真實性,同時爲申報行爲承擔相應的責任。我國海關建設智慧海關,運用大數據監督報關行爲,對于企業故意低價報關、僞報瞞報實施嚴厲打擊,落實誠信通關聯合獎勵,失信聯合懲戒。


進口生鮮規範申報辦理機場清關手續


如實申報是恒邦報關一貫遵循的原則,依據《海關進出口貨物申報管理規定》相關規範要求填寫,協助客戶提前准備好完整資料並及時提交,確保快捷辦理通關手續。

1.了解進出口貨物名稱、品牌、規格、功能及用途等,提供裝箱單、原産地證及官方檢測報告等;

2.提供合同、發票等貨值證明材料,恒邦報關引導向海關如實申報價格,依法繳納稅費;

3.提前查詢海關監管要求,辦理收發貨人備案,代辦相關進口許可證等。


進口預包裝飲料規範申報配合海關查驗


向海關規範申報及時配合海關查驗,盡量減少申報出錯機率。

1.若貨物HS編碼不正確將極大影響通關,不確定HS是否准確,可提前向海關申請預歸類;故意逃避監管、偷逃稅率而選擇HS向海關申報將受到海關行政處罰。

2.如實申報價格,不故意過低或過高向海關申報,與海關系統申報價格差異過大,將轉緝私處理。


根據《海關行政處罰實施條例》的相關規定:影響海關統計准確性的,予以警告或者處1000元以上1萬元以下罰款;影響海關監管秩序的,予以警告或者處1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款;影響國家許可證件管理的,處貨物價值5%以上30%以下罰款;影響國家稅款征收的,處漏繳稅款30%以上2倍以下罰款。恒邦報關引導企業誠信通關,保障切身利益。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