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牛肉清關公司:進口美國牛肉需要什麽手續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08-04 09:48:09 阅读次数:

近日,中國海關解除日本瘋牛病禁令以及日本口蹄疫禁令,允許符合要求的日本偶蹄動物及其産品輸華。牛排中的愛馬仕--美國的戰斧牛排有望來到中國。對于中國“吃貨”來說,品嘗香而不膩、肥瘦均勻、入口即化的進口牛肉不用再跑到國外了。

牛排中的愛馬仕--美國的戰斧牛排有望來到中國

2019年前11個月,我國的牛肉進口總量已達到147.02萬噸,目前已批准了全球17個國家、269家牛肉工廠出口中國。阿根廷、巴西、澳洲等國占據大部分市場份額,此次獲准輸華日本農戶准備把品質最好的牛肉出口到中國,是衛生、安全的,適合人類食用,消費者可以更加放心地購買。


上海口岸是我國最大的肉類口岸之一,海關重視把關進口肉類質量,對進口肉類實施准入核查、感官檢查,實驗室檢測等查驗手段,確保進口肉類安全。美國牛肉重返國內市場,來自注冊廠商、符合我國檢疫要求,將准許入境。輸華牛肉必須用符合國際衛生標准的全新材料包裝,張貼符合要求的預包裝食品標簽。

海關對進口肉類實施准入核查、感官檢查

在一帶一路倡議下,中外企業擴大經貿、投資、創新、旅遊、文化、體育等領域務實合作,未來將有更多高品質進口農産品獲准進入國內市場,豐富國內老百姓選擇。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