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中國茶葉出口報關 小葉子做出大産業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0-12-14 16:50:20 阅读次数:

茶與可可和咖啡一道並稱當今世界三大飲料。中國茶文化源遠流長、內涵豐富、雅俗共賞,與人們的社會生活緊密相連。全球茶葉種植區域集中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我國與印度、斯裏蘭卡、肯尼亞等國種植面積位居世界前列。


中國茶文化源遠流長、內涵豐富


國際上一般將茶葉分爲綠茶和紅茶,紅茶是世界茶葉貿易主要品種。根據海關統計,2019年1-12月,我國茶葉出口數量36.7萬噸,同比上升0.5%,金額20.2億美元,同比上升13.6%,出口量價均創新高。


我國出口品種以綠茶爲主,占全球綠茶出口的70%。我國茶葉出口集中在中國香港、摩洛哥、越南、美國和馬來西亞等,今年與東盟、一帶一路地區沿線國家的茶葉貿易成爲我國茶葉出口的亮點。


海關增加出口茶葉農殘檢測項目


世界各國不斷實施進口茶葉農殘限量新標准,海關增加出口茶葉農殘檢測項目,提高農殘限量標准,減少我國出口茶葉農殘超標風險。恒邦報關代理企業搜集國內外法規和要求,幫助企業加強食品工業化管理改造,規範加工工藝,提高自檢自控能力,協助企業通過ISO22000和歐美有機認證,悉心服務打造符合出口安全原料基地,讓小葉片做出中國出口大産業。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