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報關員月薪上萬不是夢

作者:香港清關公司 时间:2021-01-19 11:27:27 阅读次数:

報關員是一個很重要的職位,負責企業與報關行之間的聯系,代表所屬企業向海關辦理進出口貨物報關納稅等通關手續。報關員最關鍵要做好打交道,跟關檢、跟貨代、跟碼頭、跟客戶,方方面面都要應付,專業化一點的報關行可能分工比較細,小一點的報關企業可就要求要百般武藝都精通,甚至開車、卸貨,苦力活一樣不少。

報關員向海關辦理進出口貨物報關

1.報關員的工作主要是接收到客戶的一些訂單,然後做成各種各樣的發貨單,裝箱明細等等。

2.在客戶與報關行之間起著一個橋梁的作用,一些工作的失誤會帶來很多的問題。

3.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要熟悉自己的業務範圍,保證自己的體力和精力的充沛也是一個比較重要的方面。

4.在自己的工作方面要了解到自己的工作的內容,負責做各種的發票,銷售出庫等等。

5.做完之後要把文件發給自己的同事,需要用來做很多的發票,然後交給財務,這是一個比較緊密的過程。

6.然後就是自己的體力和精力了,需要自己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盡量晚上不要熬夜。

7.工作時間長了對自己的影響是很大的,報關員面對的是很多的數據,可以工作一個小時左右,然後站起來眺望一下。

恒邦報關員積累豐富的國際貿易、關檢執法的知識

報關員是一個很有彈性的職業,恒邦報關員積累豐富的國際貿易、關檢執法等方方面面黑黑白白的知識,代理企業向海關規範申報實現24小時智能通關,築牢國門案例防線,服務社會經濟發展,我們責任在肩,初心如磐。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