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工業機器人如何選擇--進口or國産

作者:恒邦报关公司 时间:2021-08-27 16:03:48 阅读次数:

科技進步,中國制造向中國智造升級,工業機器人巨頭ABB、KUKA、安川、法那科在國內暢銷,承載重量:20KG、35KG、75KG、126KG、350KG...焊接、上料、衝壓、打磨、裝配、搬運等一些列機械手在各領域廣泛應用。

恒邦報關代理工業機器人進口報關

中國工業機器人起步晚,在産品功能、精度和穩定性等方面還在追趕國際高端水平。衆多國産企業以自主創新,打造民族品牌工業機器人爲己任,重服務、求創新,以核心基礎部件研發和産業化爲突破口,注重工業機器人本體和整機性能和可靠性研發,贏得國內制造工廠信任。

進口二手機器人做裝運前檢驗檢疫

盡管國産機械手臂廠家在這個形勢下能分一杯羹,但並不意味著能橫掃市場,多數大型企業更青睐于國外品牌。如:ABB、發那科等品牌在控制系統、核心零部件(伺服電機、減速機)長期擁有技術優勢,國産品牌只有成本優勢。

進口機器人報關配合海關查驗

目前來說,工業機器人進口與國産差距還是有的,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工業機器人廠家能攻克困難,將我們的衝壓、裝配、打磨等機械手推向高端國際水平,我們的使命始終是做最好的工業機器人。恒邦報關代理工業機器人進口報關,將國外先進設備帶到國內,縮小國內外差距。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