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清關公司助力內地企業走出去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7-03 10:03:24 阅读次数:


邁向全球、首選香港。對於內地企業而言,企業經營國際化需要走出去進行戰略性投資,走出去的路徑不可忽視香港。


香港連續二十年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擁有良好的營商環境,聚集壹大批國際化專業人才,將香港作為內地企業“走出去”的第壹站,香港清關公司將為內地企業提供工廠搬遷、國際物流、倉儲、關務指導,協調“引進來”和“走出去”。


香港清關公司開展貿易中轉功能,促進進出口貿易流通


多年來,香港壹直是內地重要的資金、技術、人才來源地。健全的司法制度、自由的經濟體系、簡單的稅制和低稅率、靈活的融資方式以及全球最大的人民幣離岸市場等優勢,香港清關公司發揮貿易中轉功能,國際貨物順暢從香港進口到深圳,促進進出口貿易流通。


香港政府正積極將香港打造為“ 壹帶壹路 超級聯系人”的角色。香港清關公司運用全球物流網絡開辟德國清關專線、越南清關專線、菲律賓清關專線,打造中國-東盟-中亞-歐盟經濟壹體化,加快經貿合作與文化交流。


香港清關公司將為內地企業提供工廠搬遷


展望未來,香港清關公司對香港服務業的前景很有信心。香港在物流、金融、關務人才的優勢,發揮自己溝通中外的特長,充分挖掘、實現內地企業跨國經營服務全球的價值。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上海到德國清關流程_中德門到門雙清代理

香港進口到深圳清關註意事項

【香港清關公司】一般貿易進入鐵運時代

香港進口機械做好5個細節通關無憂

機械進口報關方案_二手設備進口清關代理

【通關幹貨】電子產品由香港進口深圳清關攻略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