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香港印刷機進口報關有哪些監管要求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8-15 10:35:13 阅读次数:


我國二手印刷機進口主要有德國海德堡、高寶、日本小森等。二手印刷機進口手續比較麻煩,涉及眾多專業知識和技巧,找壹家專業的清關公司可以為您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節省大量進口成本,規避進口風險等。


印刷機進口報關安排香港中檢


一、制定合理的進口方案

1.整理客戶提供的進口資料,合理審查規避進口風險;

2.簽訂委托代理協議,提前預估進口稅費,讓客戶參與進口操作;

3.做好進口備案,搜集完整貨物信息,如:品名、規格、型號、數量、產地、制造日期、新舊狀況、價格等貨物的實體狀況。


印刷機由香港進口到深圳辦理通關手續


二、舊設備香港中檢

二手機械、舊設備進口報關壹般安排香港做裝運前預檢驗,若原產地預約中檢公司駐外機構需要2周前預約,準備完整裝箱清單,承擔機場接送、住宿等費用;貨物發香港做中檢無需預約,還可在香港倉庫提前對舊設備進行清洗、破舊電線更換、核心部件翻新等,保障機械順利通過中檢,運到沿海港口清關。


香港印刷機進口報關配合海關查驗


三、印刷機進口監管要求

1.進口機械先報檢,檢驗進口舊機電產品是否與國家審批項目相符。按現行的入境驗證明規定驗證明有關產品是否符合強制性產品認證明制度、進口質量許可管理以及其他規定的要求;

2.海關審核印刷機資料,並開箱查驗外觀和包裝狀況是否存在外觀缺陷、殘損等,核查貨物實際狀況與申報是否壹致;

3.檢查印刷機電氣安全,檢驗機械運行狀態下安全性、可靠性和穩定性;

4.按照我國有關衛生、環境保護的強制性標準進行的衛生、環境保護項目檢驗,檢測在運行狀態下的噪聲、粉塵含量、輻射以及排放物是否符合標準。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進口機械如何做好規範申報

【香港進口】如何提高香港清關公司通關效率

德國機械進口清關流程

國際貨運搬遷_工廠搬遷柬埔寨清關代理

上海冷水機出口越南清關流程

中國到泰國物流方案_工廠搬遷泰國清關代理

新機械進口報關四大黃金法則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