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香港食品清關:出口全世界、進口五大洲

作者:小毛說報關 时间:2017-03-16 11:16:28 阅读次数:


去年,我國食品進出口額已分別達到1159.2億美元和706.8億美元。“出口全世界、進口五大洲”成為我國食品產業的常態。恒邦清關公司隨著進出口食品貿易不斷增長,減少環境汙染、加快進出口食品通關速度、減少食品在口岸的損耗,讓老百姓吃進口食品將更放心、更安心。


进口食品香港代理清关保障食品安全


一、進口食品質量狀況

2011-2015年,我國商檢共檢出不合格食品12828批、6.8萬噸,不不合格原因主要包括微生物汙染、品質不合格、食品添加劑不合格和標簽不合格等。對於不合格給予整改,不可整改或整改後仍不達標給予退港處理。


二、檢驗檢疫新挑戰

全球食品安全形勢日益復雜,按照新的《食品安全法》要求,采用預防為主、風險管理、全程控制、社會共治的原則,突出生產經營者質量主體責任,強化進出口食品安全監管責任,嚴格進出口食品安全監管措施,嚴厲對違法行為的處罰力度。建立既符合國際慣例、又科學嚴格的進出口食品全過程監管體系,有效地保障了進出口食品安全。


商检审核进口红酒单证


三、海關監管體系

1.進口前嚴把三道關:嚴把對華出口食品國家和地區“準入關”,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準入;嚴把境外輸華食品生產企業“註冊關”,不符合要求,不予註冊;嚴把輸華食品進出口商“備案關”。

2.進口時嚴格分類監管。組織專家采用風險評估模型,利用檢驗檢疫大數據,進行進口食品進行風險評估,對高風險食品實施針對性的嚴格監管,提高監管科學性、有效性。

3.進口後加強事後監管。建立進口食品生產經營企業信譽記錄制度,嚴格處罰有不良記錄的生產經營企業。


进口红酒通关抽样化验


在貿易全球化背景下,保障全球食品安全已不再是壹個國家或地區的“獨角戲”。倡導“食品安全,國際共治”,建立科學的進出口食品安全支撐體系,構建緊密的食品安全國際共治新格局,切實履行好進出口食品安全監管職責,努力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進口清關代理報關收費標準

香港食品進口代理_餅幹進口清關流程

海關查驗怎麽辦,如何配合查驗

奶粉進口資質_香港奶粉進口清關怎麽做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