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東南亞 · 服務全世界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

清關公司 > > 解決方案 >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 >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


進口食品清關辦理通關手續

標準化食品進口清關流程

恒邦清關公司代理食品進口,一站式解決企業進口難題


一、食品進口安全為先

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食品安全關系到全國13多億人“舌尖上的安全”,進口食品安全放到首位,國家藥監局、商檢、海關對進口食品的管控非常嚴格,必須按照監管流程和體系辦理通關手續。


二、進口食品備案手續

恒邦香港清關公司壹直關註食品監管政策的變動,努力探尋食品進口清關規範化操作流程,合理審查客戶提供的進口資料,進口食品安全從源頭抓起。提前對進口食品收發貨人做進口備案,密切關註進口原產地有無安全突發事件,規避進口風險。


進口食品清關海關現場查驗三、中文標簽備案

進口食品必須做中文標簽,提交審核備案,進口食品到貨檢驗合格,張貼中文標簽才能進入國內市場自由銷售。恒邦清關公司專業團隊按照《中文標簽規範》及相關規定制作中文標簽,曾經壹次性制作50多款標簽,快速提交審核,12個工作日就全部通過,安排貨物啟運。


四、進口清關單證

食品進口申報要求單證完整、準確,規範、真實的申報直接影響清關的時效及客戶的切身利益。恒邦清關公司準確地產品歸類、商檢查詢、運輸安排到貨物查驗放行等全方面的資深參考意見。從清關前的資料準備、貨到港後的換單、報關、稅單的產生,到稅金的支付、報驗、排計劃,到最後的提貨、送貨,我們都全程跟蹤,專人服務。


恒邦香港清關公司專業報關人員處理各種報關業務及其它海關事務,長期的專業操作和誠信守法的正規經營,獲得海關良好的信譽,為客戶爭取通關便利,打造“安全、快捷、規範”的進出口通關服務,成為客戶首選的香港清關公司。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優質香港空運進口到深圳一站式解決方案

奶粉進口清關流程_奶粉進口清關代理

香港快件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快件進口清關代理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_食品進口清關代理

國際貨物由香港進口到深圳要多久

奶粉進口資質_香港奶粉進口清關怎麽做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