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東南亞 · 服務全世界

快件進口清關流程

清關公司 > > 解決方案 > 快件進口清關流程 > 快件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快件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快件進口指貨物通過中港車輛快速進口到深圳清關,配送到客戶手中,時間快手續簡便。


進口貨物選擇不同的進口清關方式,大批量進口適合壹般貿易報關,文件、樣品、緊急貨物可以采用快件進口。恒邦清關公司接到貨物,根據客戶要求的進口時間、清關費用,選擇不同的清關方式,保障貨物的安全,正確把握進口清關的途徑,讓進口清關事半功倍。


香港快件清關監管區查驗一、香港快件進口流程

香港機場/碼頭--香港進口代理提貨--香港做單做貨、裝車--中港快件運輸--深圳遞單審單--查驗放行--提貨倉卸貨--客戶驗貨裝車--付款放行


二、香港快件進口單證

貨主提供貨物裝箱清單、發票,法檢商品需要提供相關原產地證、官方檢測報告等,因此快件進口所需時間和速度都比較快。從香港接貨到進口清關至內地壹般在2-3天內,如果遇到貨物比較多的情況下,可以分批申報進口。快件進口多適用於:IC,通訊產品,酒類,化妝品,珍品皮具,小噸位機器等。



三、香港快件進口費用 

快件進口清關查驗征稅快件進口費用壹般按體積重量來核算,有些貨物海關需要征稅、查驗產生費用也由客戶承擔。相比壹般貿易進口報關,海關依法征收關稅、增值稅等費用較高,但企業憑稅單抵稅。而快件進口費用不提供稅票。

 

四、快件進口貨物種類

快件進口相對於壹般貿易進口很明顯的優勢在於:快件進口所花費的時間少,速度快,手續簡便,但不是

1.來不及辦理相關單證的小型機電產品、樣品等

2.貨物不合格需退回大陸的返修貨物

3.需退回大陸的展覽貨物

4.風險等級小、時間緊急的小型貨物

快件進口的優勢在於:花費的時間少,速度快,手續簡便,不是任何貨物都適合,大批量進口費用會明顯高於壹般貿易進口。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香港快件清關指南_快件清關要多久

香港進口清關流程_香港進口清關代理

國際搬家公司_工廠設備搬遷服務

國外貨物經香港中轉進口清關到大陸的優勢

國際貨物由香港進口到深圳要多久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