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進口攻略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進口攻略 > 進口攻略

爱上香港进口食品只需这五个瞬间

作者:www.hengbang.hk 时间:2017-04-12 11:30:28 阅读次数:


2016年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进口食品消费国,各国进口食品的多样化、个性化满足了国人日益高涨的需求。恒邦清关公司代理香港进口食品,一般贸易快速通关带动国内消费市场。


富裕起来的人们对商品质量和品位有更高追求,频发不断的食品安全问题让商品品质充满隐忧,恒邦清关带你见证进口食品的跨国旅程,让您对进口食品更放心。

进口食品原产地直采港口检疫

进口食品原产地直采,提供原产地证、自由销售许可证,保障进口食品原生态、原品味。一些海关代购、电商平台若不能提供这些资料,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商品可能会出现在您手中。

进口食品出具原产地证

每一批进口食品都要经过海关、商检的严格检验,检验合格出具卫生证书,拥有检验检疫的卫生检测报告、IQ标识。

进口食品张贴中文标签查询来源

商检认证的中文标签:中文名称、规格、净含量、生产日期、成分或者配料表、保质期、产品标准代号、贮存条件、所使用的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编号,还有生产者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进口食品商检抽样检验检疫

二维码查询原产地纯正进口商品,严把食品进口关,权威资质认证,以健康安全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商检局检验检疫报告

专业进口物流团队,定制个性进口方案,全程配合海关查检、审价,运用关务技巧及海关政策合理为企业争取关税优惠,严控进口费用,保证进口商品的竞争力。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進口水果報關實戰手冊

德国到香港货代_德国进口门到门清關方案

香港食品進口代理_餅幹進口清關流程

香港果汁進口清關物流方案

進口紅酒清關代理_香港進口紅酒運輸

進口紅酒商檢查驗需要哪些資料

奶粉進口清關流程_奶粉進口清關代理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