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东南亚 · 服务全世界

常見問題

清關公司 > > 新聞資訊 > 常見問題 > 常見問題

妳的香港進口食品安全嗎

作者: 时间:2017-02-10 10:55:40 阅读次数:


進口食品走進人們生活,好吃不貴,越來越受人們喜愛。但在琳瑯滿目的進口食品當中不免會有魚目混珠的假冒偽劣產品,對此,許多消費者的鑒別能力不強,相關知識不夠,進而造成了不敢買不會買的情況。恒邦清關公司分享食品進口安全檢測流程、中文標簽審核,幫助消費者提高進口商品鑒別能力。


進口食品安全知識分享


一、進口食品商檢查驗

1.進口食品到達倉庫前屬地檢驗檢疫需要進行查驗,查驗時需驗看集裝箱內是否整潔,包裝是否完整,有無破包現象,貨物是否申報相符等;

2.法檢商品先報檢,由商檢審核進口單證,壹般需要進口報檢單、原產地證、官方檢測報告、自由銷售證書、成份表,報檢前還需要做進口備案,申請進口許可證,有些商品還要進口批文;

3.進口食品海關審價征稅後,商檢按壹定比例抽取樣品化驗,檢驗檢疫合格後才準予進口。


進口食品監管區配合商檢查驗


二、預包裝食品中文標簽審核

查看中文標簽是判斷進口食品是否正規的重要方法之壹。中文標簽有貼有印,進口前審核中文標簽,明示商品的產地、品種、原料、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等信息。許多嬰幼兒食品的中文標簽必須提前審核印制到包裝上,防止標簽的塗改、偽造給消費者造成影響。


商檢現場解答進口食品檢測流程


三、進口渠道分析

購買進口商品可以要求商家出示商品入境檢驗檢疫證書,證明是正規的進口商品。壹般貿易進口報關、快件進口經過海關商檢部門嚴格查驗,符合安全標準。而許多代購、海淘等進口商品則需慎重,壹方面無中文標簽,不清楚原料、配方等信息及正確的食品方法;另壹方面國外標準並不壹定適合國內標準。


恒邦清關代理食品一般貿易進口,確保進口食品安全的同時,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消費需求,報關報檢專家傳播進口食品的安全知識,讓消費者全面了解進口食品,增強食品安全意識,營造食品安全社會共治的良好氛圍。




恒邦清關公司優勢進口項目

香港食品進口代理_餅幹進口清關流程

為什麽妳的貨物一直被海關質疑

2017妳的通關秘籍找到了吗

進口紅酒商檢查驗需要哪些資料

香港果汁進口清關物流方案

食品進口清關流程_食品進口清關代理

【做個明白人】香港進口清關要有本清楚賬


来电咨询:400-600-8932
Copyright © 2016 恒邦清關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雲動力網絡科技